首页> >
依照规则,卫国是范氏的“菜”,国君不该绕过范氏的。
宋彬很实在地说:“孙氏做蜡了。”
可不是嘛!
晋国的这位国君这么搞,要让孙林父怎么向范氏交代?
孙林父现阶段估计很焦头烂额,一方面应对本国国君卫臧的压力,又要向范氏解释自己没去跟晋国国君搞什么。
他一个操作不当,卫国还会是那个卫国,国君也是那两位国君,孙氏则要除名了。
吕武问道:“诸‘卿’作何反应?”
梁兴表情有些奇怪地说:“并无反应。”
啊?
不应该啊!
以为现在是“帝国时代”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