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有人问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,而且作者名也是张土豆?
当初,因为很喜欢吃土豆,每餐菜都有一盘土豆,所以……
头脑一热就起了这个名字(擦汗)
我其实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,当然前提是不要把我惹毛。
看到别人底下都有征集角色名的活动,不知道一直潜水的各位亲有没有人有兴趣,想要到里游玩一圈的也可以。
在评论区发表,觉得合适就会录用。
格式如下
女(男)配角:xxx
在xx世界,是xx工作
后面的自己决定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守夜人小说;http://m.shiyew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