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不好嘛,他在4、5岁时便要承担失去妈妈,她的Si亡的年分刚巧我是出生的年份......
多令人心疼的孩子。
『你拍过拖吗?(韩语)』
我应该怎麽呢......挺尴尬的!
「嗯......这个......当然有呀。(韩语)」
『我也有,但......(韩语)』
我才没心装载,我忽然回想起那块墓碑。我好奇。
「你妈妈为怎麽......(韩语)」
其实我想问「为甚麽要带我看你妈妈.....」
他瞪眼望我,我即时被窒住了。
『我直觉妈妈是被气Si的。(韩语)』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